Western Digital 推出 2TB 超大硬碟超省電

Western Digital正式推出單顆2TB容量的3.5吋硬碟,而且還是最為強調綠能、對環境友善的Caviar Green產品線。

Western Digital 正式推出單顆 2TB 容量的 3.5 吋硬碟,而且還是最為強調綠能、對環境友善的 Caviar Green 產品線。

WD 認為大多數使用者需要更大的硬碟容量儲存相片、影片等多媒體檔案,目前在 3.5 吋硬碟市場中,1TB 容量以上硬碟的銷售量已達 10% 左右。Caviar Green 產品線是 WD 最為成功的產品線之一,該產品線採用 WD 的綠能電力科技,可大幅度減少電力消耗,特別適合用於外接儲存設備如 USB、FireWire 與 eSATA 外接硬碟等。

WD 資深副總與用戶系統總經理 Jim Morris 在聲明中表示:「WD 新發表的 2TB 綠能硬碟,足以支援當今最新的高解析度影像儲存使用,卻又比同等級容量他牌硬碟更為省電,效能仍能維持不變。」

最新款的 2TB 硬碟搭載 32MB 快取與 3Gbps 資料傳輸率的 SATA 介面,磁頭讀寫平均耗電量為 7.4 瓦,待機耗電量為 4 瓦,若切換到休眠模式,耗電量甚至不到 1 瓦。

至於建議售價,型號 WD20EADS 的機種為 299 美元,顯然還有許多降價空間。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