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全區採用 D-Link 設備建置免費無線上網環境

鶯歌陶瓷博物館宣布,館內全區無線上網服務16日將正式上線啟用。

鶯歌陶瓷博物館宣布,館內全區無線上網服務 16 日將正式上線啟用。民眾僅需至陶博館 1 樓服務台領取帳號密碼,打開電腦即可免費暢享無線上網服務。鶯歌陶瓷博物館鑑於品質、服務及品牌三大因素,因而採用 D-Link 網路設備建置全區無線上網服務系統,期提供來訪民眾優質的無線上網環境。

D-Link 友訊科技為全球消費性網通設備龍頭大廠,20 多年來專精於網通科技的研發及服務品質的再提升;D-Link 既有之維修服務效能早已優於業界其他品牌,包含全系列產品三年保固服務,更有 0800 技術諮詢服務專線(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8:30~下午 9:00【不含國定假日】)及一小時與二日(全省有 142 個送修據點)之產品快速換修服務。日前更創下業界之先,旗下於保固期內之高階交換器產品正式納入二日快速維修服務系統;此外,更將打破維修服務委託經銷商處理之市場既有常規,由 D-Link 友訊科技專業維修人員直接替客戶進行最即時且客製化的完善服務。

陶博館游冉琪館長表示,自 94 年開始,陶博館便建置有無線上網環境,讓民眾可在陶博館本館全區付費上網;97 年度配合藝術園區開園,更進一步建置完善的無線上網環境,以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服務。由於藝術園區佔地廣大,今年 10 月開始架設戶外無線基地台,讓遊客無論是在陶博館 1、2、3 樓展場、B1 地下 1 樓餐廳,甚或是於佔地 4.5 公頃陶瓷藝術園區中的每個角落裡皆可自在上網。

D-Link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陶博館共計分為二期採用了 D-Link 設備進行館區內外網路建置;不但提升了全館的行政效率,更進一步提供了來訪的遊客更優質的服務效能。D-Link 友訊科技也將秉持一貫品牌經營的五項原則:「客戶滿意」、「品牌承諾」、「保證品質」、「優質服務」、及「社會關懷」;持續提供陶博館後續完善的售後服務及諮詢系統。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