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發表 SMB 專用刀鋒儲存系統

IBM日前針對中小企業(SMB)所發表的BladeCenter S系列,也能應用在大型組織的分支據點。

IBM 日前針對中小企業 (SMB) 所發表的 BladeCenter S 系列,也能應用在大型組織的分支據點。

IBM 於日前 (10/1) 推出具有共用儲存技術的 BladeCenter S 系列產品,這項共用儲存技術讓中小企業能夠將該系統應用範圍擴展到多個據點的儲存設備。這項新產品同時也能夠應用在大型組織的分支據點。如同其他 SMB 市場的高科技產品供應商,IBM 宣稱這項產品新增了管理軟體,使用者能夠藉由這套管理軟體有效控管 IT 資源。

根據 IBM 提供的數據顯示,BladeCenter S 能夠幫助 80% 的中型企業減少使用 25 到 45 臺伺服器,其支援 IBM System Storage SAN,並提供 9 TB 共用儲存空間給商業應用來使用(如 IBM 的 Lotus Notes、Oracle 以及 SAP)。這款系統同時也支援 Microsoft Clustring Server (MSCS)。

IBM 表示,另外一項特點在於其新增了一套稱為 Start Now Advisor 的軟體,用來幫助使用者更快速安裝系統,安裝時間能夠在 1.5 小時以下。此外,這項新產品並具有自動警示功能,提供 IT 管理人員主動性警訊以更正問題。

IBM 預計在這個月內將具有共用儲存技術的 BladeCenter S 系列產品推出上市,起價為 2599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