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收購 Pingtel 擴展整合通訊實力

北電宣布成功收購Pingtel。Pingte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整合通訊軟體解決方案設計廠商,原隸屬於企業行動解決方案供應商Bluesocket Inc。

北電宣布成功收購 Pingtel。Pingte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整合通訊軟體解決方案設計廠商,原隸屬於企業行動解決方案供應商 Bluesocket Inc。透過這項收購行動,Pingtel 將為北電企業整合通訊系列產品帶來全新的軟體功能,同時強化北電的研發實力,並將 Pingtel 原有的 OEM 合作關係納入北電的營運體系。

根據協約條款,北電將從 Bluesocket 收購 Pingtel 的主要資產,Pingtel 的員工亦將併入北電位於美國麻州 Billerica 的營運單位。關於本次收購的具體財務細節並未披露。

北電企業與中小企業通訊系統事業群總經理 David Downing 表示,藉由 Pingtel 的核心研發實力,北電能突破過去的 OEM 合作關係,更進一步地拓展以軟體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期待本次收購能加速帶動北電開發全新 IT 導向的銷售通路。

Pingtel 資深行銷副總裁 Martin Steinmann 指出,Pingtel 在成立之初即定位為專業的整合通訊廠商,專門提供以互通性軟體為基礎、領先業界、技術成熟、且能在各式硬體平台運作的解決方案。北電收購 Pingtel 是項正確的決策,將可加快全球相關技術與解決方案的應用腳步。我們對於能夠成為北電這家整合通訊市場領導廠商的一份子也感到十分雀躍。」伴隨著本次的收購行動,Steinmann 亦已加入北電團隊,負責擴展新一代解決方案與中小企業市場開發計畫等業務。

未來,北電將善用其軟體優勢,進一步強化其市場領導地位,為各種類型的企業用戶帶來優質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Pingtel 的核心軟體元件並將在近期內整合至以北電軟體通訊系統 500 (Software Communication System 500,簡稱 SCS500) 為基礎的北電中小企業 (SMB) 整合通訊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能將電子郵件、即時訊息、線上會議等通訊方式與各項應用予以整合,大幅增進企業生產力,並提升商務營運的一致性。另外,Pingtel 的智慧財產權、研發實力、以及高階管理部門亦將納入北電體系。在完成收購前,Pingtel 是 SIP 企業通訊系統的領導供應商,同時亦為北電的軟體策略供應商。

在一年前,北電正式加入 SIPfoundry 所成立的開放原始碼社群,並積極投入由 Pingtel 主導的 sipXecs 開放原始碼專案,截至目前已提供了 300 多項全新的應用與功能。北電此番收購 Pingtel 將進一步加速全球開放原始碼產業鏈的發展,並強化北電發展互通性與開放性整合通訊解決方案的策略方針與領導地位。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