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法國 Micro Actuel 為最佳編輯推薦獎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KIS 2009的獲法國IT雜誌的領導品牌之一Micro Actuel,推薦卡巴斯基實驗室最新的多合一安全解決方案為「編輯最佳選擇獎」。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KIS 2009 的獲法國 IT 雜誌的領導品牌之一 Micro Actuel,推薦卡巴斯基實驗室最新的多合一安全解決方案為「編輯最佳選擇獎」。

雜誌在分析報導中,特別針對今年所發表的新版產品中,擁有對抗 IT 威脅的強大防護能力、快速掃描、以及佔用系統最少空間的防毒引擎,即可從所有產品中脫穎而出。文中提到:「這個俄羅斯公司提出了一套新的解決方案,強調能夠佔用系統極少資源,以維持電腦運作的速度,這個產品所需要的空間並不大,僅僅 26MB。」

Micro Actuel 的回顧報告中也特別著重在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KIS 2009 容易操作的介面上,介面上大致分成兩個模式:針對初學者的自動式化模式,或提供進階者的互動模式。「新版本的介面已經重新設計便的更人性化了,另外,新產品也以自動化模式,利用啟發式分析來預防網路上所有未知的威脅。」

這篇報導最後總結: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 KIS 2009 是所有不想煩惱如何設立獨立防火牆的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全方位且簡單的,這是一套為個人電腦所設計的完美防毒解決方案。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