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Shen2008-08-301min0

聯想推出低功耗商用桌上型電腦

日前聯想(Lenovo)推出一款不到400美元、搭載AMD處理器的低功耗商用桌上型電腦,這款ThinkCentre a62使用的是AMD 15瓦的CPU,強調高效能與低耗電量。

日前 (8/28) 聯想 (Lenovo) 推出一款不到 400 美元、搭載 AMD 處理器的低功耗商用桌上型電腦,這款 ThinkCentre a62 使用的是 AMD 15 瓦的 CPU,聯想表示,相較於前一代產品的耗電量更低,而它也是一款符合國際節能標準的電腦產品。此外,針對商業應用需求,a62 可選擇性搭載聯想的 Dash 1.1 卡,使其能讓 IT 部門進行遠端管理與更新。

a62 也提供 ThinkVantage 的一套管理工具軟體,可建立軟體映像擋、搬移與設置終端使用者的資料、以及遠端刪除資料與更新系統。此外,該管理工具也提供一快速鍵恢復系統,即使主操作系統無法啟動,也能夠透過該快速鍵回復系統。

這款新產品還能夠搭載 AMD 的 ATI Hybrid CrossFireX GPU 與其他相關技術,以提供使用者更高效能的繪圖功能。

聯想全球桌上型電腦市場行銷執行長 Bilip Bhatia 在一份聲明文件中表示,新的 a62 提供企業用戶更長的使用週期,「這台高價值電腦,結合了頂級效能、高管理性並兼顧了環保的責任。」

ThinkCentre a62 起價定為 399 美元,並預計在九月份開始出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