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131min0

德州儀器推出乙太網路供電控制器

德州儀器 (TI) 宣佈推出一款內建 DC/DC 轉換器的 13W 乙太網路供電(PoE) 控制器,這是專為符合 IEEE 802.3af 標準的應用裝置所設計,為TI PoE 控制器產品陣容再添生力軍。

德州儀器 (TI) 宣佈推出一款內建 DC/DC 轉換器的 13W 乙太網路供電 (PoE) 控制器,這是專為符合 IEEE 802.3af 標準的應用裝置所設計,為 TI PoE 控制器產品陣容再添生力軍。這款高度整合的最新裝置,大幅簡化 PoE 應用的系統設計並有效縮小解決方案尺寸,可滿足 IP 電話、IP 監控攝影機、無線 AP (wireless access points)、安控讀卡器以及無線射頻識別 (RFID) 掃描器等應用的需求。

TPS23753 是專為隔離式 DC/DC 切換拓樸(包括返馳拓樸)設計的最佳化裝置。使到應用裝置即使沒有乙太網路供電,TPS23753 也可配合應用裝置端的本地供電作業,其工作電壓為 12 V 至 57 V,最低甚至可達 9.5 V,確保 12-V 本地電源電壓下降時也能正常運作。這款 DC/DC 轉換器在此電壓範圍內運作時負載週期為 80%,並支持電流斜率補償,可有效降低 12-V 轉接器的輸出整流器承受的壓力。

為簡化本地供電的設計,TPS23753 採用轉接器優先順序編程技術,在 PoE 和本地電源均可用時,設計人員即可自行自二者 之中選擇。針對此優先順序提供的本地供電支援,不僅大幅簡化設計,同時也因無須採用外接元件,而有助於縮小系統尺寸。

乙太網路供電技術系列

TPS23753 延續了 TI 在 PoE 裝置控制器及供電端設備 (PSE) 解決方案方面的豐富經驗,與之前發表的 TPS23750 一樣,都是專為設計人員所提供的最佳化 PD 前端及整合式 DC/DC 轉換器。當設計人員尋求非隔離式與降壓等其他 DC/DC 拓樸時,TPS23750 仍然是最佳選擇。就更高功率的 PoE 應用而言,TPS2376-H 是業界第一款 26 W 的 PoE PD 控制器,可使乙太網路供電裝置從標準的乙太網路線獲得雙倍電力。

TI 發揮強大的產能及系統專業技術,至今已為全球廣大客戶提供超過 2,500 萬件 PoE PD 產品。TI 是 PoETec 聯盟與新罕布夏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PoE 聯盟的創始成員,在負責擬訂高功率 PoE 標準的 802.3at 工作小組中貢獻良多,TI 是成員之一並為工作小組主席。

價格與供貨

TPS23753 採用 14 接腳 TSSOP 封裝,現已上市供貨,可經 TI 及授權經銷商訂購。每千顆建議單價為 1.45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