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101min0

Sony 視訊會議系統上市發表會 八月底登場

企業為有效節省商務會議成本並順應節能減碳的趨勢,帶動視訊會議系統的需求大增。視訊會議的使用,即可滿足企業與企業「面對面」的會議需求。

企業為有效節省商務會議成本並順應節能減碳的趨勢,帶動視訊會議系統的需求大增。視訊會議的使用,即可滿足企業與企業「面對面」的會議需求,重新定義人與人溝通的方式。為了搶攻這塊市場,Sony 將推出全新高階視訊會議機種- Sony PCS-XG80 1080i HD,提供更清晰的影像、更人性化的介面,以及更優質的功能配備。Sony 與零壹科技更將於八月底在台北、新竹、高雄舉辦三場上市發表會,吸引企業主的目光。

以往使用視訊會議系統,總有畫面品質不佳,或是斷線等等問題。全新發表的 Sony PCS-XG80 1080i HD 視訊會議系統,則是強調結合了「逼真」、「智慧」、「實用」三種不同的概念,以滿足遍佈全球的企業客戶。PCS-XG80 採用 H.264 的影像編碼技術,提供使用者解析度高達 1920×1080 畫素清晰「逼真」的影像。在「智慧」方面,PCS-XG80 專用 HD 鏡頭 (PCSA-CXG80),採用了 Sony 新研發的 BrightFace 技術,讓明亮對比最佳化,即使在不甚理想的環境下,一樣可以操作;強化智慧型 QoS 功能 (品質維護功能),讓資料傳輸更加穩定。而在「實用」方面,則是強調其功能配備,例如可透過手寫板做影像註解、多樣的顯示方式、人性化的安裝介面等等。種種更新改良,希望達到「視訊監控整合應用,跨國溝通零距離」的理想。

網路設備供應商零壹科技 (3029) 自 2007 年底正式代理 Sony 視訊會議系統與網路攝影機,PCS-XG80 是 Sony 在視訊會議系統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了讓企業主體驗遠端瑰麗新視界,Sony 與零壹科技將共同舉辦「Sony PCS-XG80 1080i HD 視訊會議系統上市發表會」,分別在新竹(8/25)、高雄(8/27)、台北(8/29)舉行,會中將介紹該機種,並有實機展示。發表會現場還有 Sony PSP 抽獎活動,對於視訊會議系統有興趣,或是想要更新視訊會議系統的企業主,都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