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票選豔夏小麥肌女模

炎炎夏日最能消暑的除了透心涼的冰淇淋,就是穿著清涼的年輕辣妹!威寶電信宣布與上岩公關整合行銷合作,即日起至8月24日止於「V-Live大眼睛」平台,獨家推出「上岩豔夏小麥肌女模選拔V-Live實競秀」服務。

炎炎夏日最能消暑的除了透心涼的冰淇淋,就是穿著清涼的年輕辣妹!威寶電信宣布與上岩公關整合行銷合作,即日起至 8 月 24 日止於「V-Live 大眼睛」平台,獨家推出「上岩豔夏小麥肌女模選拔 V-Live 實競秀」服務,提供 全球 3G 用戶撥打實競秀影像電話專線 0986744460(國際漫遊或國外其他業者之用戶請撥+886986744460),即可觀看將參加 8 月 15 日墾丁「大浪宣言 2008 第二屆阿飛盃國際衝浪邀請賽」活動的五名晉級參賽者,為贏得比賽努力學習養成的培訓實況及生活實境全紀錄,特定時段還可與女模互動聊天,讓酷熱的夏天感受到透心涼意。

威寶電信總經理張豊雄表示,威寶今年六月首度推出名模生死鬥時,造成轟動並吸引上萬用戶瀏覽,因此再度透過 V-Live 大眼睛,舉辦「上岩豔夏小麥肌女模選拔 V-Live 實競秀」,將名模的養成過程再次透過 3G 手機完整展現在消費者面前,方便消費者透視伸展台前亮麗名模的幕後生活實境。

「上岩豔夏小麥肌女模選拔決賽 V-Live 實競秀」每天下午 7~12 點為 Live 時段,透過威寶「V-Live 大眼睛」3G 攝影機的貼身跟拍,盡覽五位決賽名模爭奪冠軍的幕後私房集訓課程與漏網花絮,另外,在 8 月 8 日及 8 月 22 日兩日特別提早自早上 11 點至晚上 12 點實況轉播名模挑戰沙灘排球及名模海邊日光浴活動;其他時段則播出 5 位未來名模的介紹影片, 名模生活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真實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特別的是,活動期間每週三、五晚上 8 點至 10 點,V-Live 平台特別開放互動時段,消費者只要撥打活動影像電話專線 0986744460,即可與 5 位決選女模分別進行 Live 影音互動聊天,盡情分享工作、感情及生活點滴,滿足大眾對模特兒的好奇與想像。

此外,威寶邀請全台民眾當評審,一起參與此次名模選拔票選活動 (註 1),除了網路投票(佔 20%),您的進線瀏覽 (佔 50%) 及手機線上投票 (佔 30%),都將成為每位名模決賽時是否能獨佔鰲頭的關鍵因素。另外,8 月 15 日至 8 月 17 日一連三天,這五位名模候選人將前往墾丁參加「大浪宣言 2008 第二屆阿飛盃國際衝浪邀請賽」活動,並於活動中(佔 40%)選出前三名小麥肌模特兒。

而活動期間內,所有撥打專線觀看實競秀並參與手機投票或上官網投票的消費者,都可獲得五位模特兒的獨家寫真照,供珍藏於手機裡。瀏覽流量最高的前五名用戶更可獲得比基尼泳裝一套 (女) 或衝浪褲一件 (男) ,您也有機會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註 1:「上岩豔夏小麥肌女模選拔 V-Live 實競秀」票選活動詳情請上威寶官網最新活動訊息頁面查詢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