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021min0

北電為 2012 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官方網路設備供應商

倫敦奧運組織委員會 (LOCOG)日前宣布,北電將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及殘障奧運之官方網路合作夥伴,並列倫敦奧運最新一線贊助商 (Tier One sponsor)。

倫敦奧運組織委員會 (LOCOG) 日前宣布,北電將成為 2012 年倫敦奧運及殘障奧運之官方網路合作夥伴,並列倫敦奧運最新一線贊助商 (Tier One sponsor)。

身為本次賽會的官方網路設備合作夥伴,北電將依照倫敦奧組委的要求,為英國電信 (BT) 供應安全且完備的廣域網路 (WAN)、無線區域網路 (WLAN)、客服中心和固定式網路電話等設備。2012 年倫敦奧運的通訊架構將在賽程期間支援逾 205 家國際運動組織、2 萬家國際媒體、900 萬名觀賽者、及超過 40 億名的電視觀眾。

倫敦奧組委目前已達成半數的國內贊助廠商目標。2012 年的倫敦奧運將結合最新穎的科技與通訊技術,讓人們不論於在何時何地、使用何種通訊方式,都能擁有如臨現場的觀賽體驗。

北電將提供設備給 2012 倫敦奧運的通訊服務夥伴─英國電信。英國電信除了擔任 2012 年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的通訊服務合作夥伴外,同時也跟北電擁有長期的合作關係。倫敦奧組委亦為擁有這兩家世界知名廠商聯合協助賽會順利進行而感到榮幸。另外,北電亦將在通訊設備項目取得 2012 倫敦奧運品牌的獨家行銷授權及使用權。

賽程中的各項技術與通訊必須仰賴重大繁複的幕後籌備工作。北電將加入倫敦奧組委所成立的技術團隊,團隊中還包括法商源訊科技 (Atos Origin)、英國電信和三星電子 (Samsung),共同為大會提供通訊服務。

除了英國 EDF Energy、英國電信和英國石油 (BP),北電是第 4 家 2012 年倫敦奧運指定之永續合作夥伴。同時,北電亦將與奧會及其他廠商致力降低賽事對自然環境的影響。藉由提供可縮減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產品、提升運作據點的能源效率,北電將為 2012 倫敦奧運所訂定的永續合作規範提供可貴的附加價值。

北電也致力於 2012 年倫敦教育計畫的推動,提供英國的學生教育資源和訓練課程。

北電同時為 2010 年溫哥華冬季奧運與殘障奧運的贊助商。

除了 8 家全球頂級贊助商 (TOP Sponsor) 外,2012 年倫敦奧運目前擁有 7 家一線贊助商以及 1 家二線贊助商 (Tier Two Supporter) ,截至目前為止,2012 年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已成功募集到 20 億英鎊。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