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2008-07-291min0

昇陽:邁向「Eco 生態經濟」的新紀元

無時無刻求新求變的資訊科技(IT)產業,近年來發展歷程總是令人感到興奮且期待,從90年代網際網路的快速起飛之際,雖然經歷令人恐慌的網路泡沫化時代。
昇陽電腦
台灣區總經理
白大新

無時無刻求新求變的資訊科技 (IT) 產業,近年來發展歷程總是令人感到興奮且期待,從 90 年代網際網路的快速起飛之際,雖然經歷令人恐慌的網路泡沫化時代,但是擁有著無比旺盛生命力的資訊科技產業即將邁入嶄新的一頁─走向「Eco 生態經濟」的新紀元。身為經濟、環保、創新之技術領導廠商,昇陽電腦期待著,將在 2008 年與企業用戶共同擁抱環保節能,永續創新的綠能技術。

我們也在此為邁入第 200 期、歷久彌堅的 IT 媒體─網路資訊獻上最深的祝福,祈願我們共同台灣資訊科技產業市場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