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YouTube 首頁主角就是你

YouTube針對七夕情人節,舉辦比賽活動。不僅大方送出高達新台幣2萬元的情人節浪漫禮物,更要讓你的影片登上台灣YouTube首頁。

YouTube 針對七夕情人節,舉辦比賽活動。不僅大方送出高達新台幣 2 萬元的情人節浪漫禮物,更要讓你的影片登上台灣 YouTube 首頁,用你的創意和百分百的心意大方秀出愛情宣言,你 (妳) 可以-告白、求婚、徵友、公開各種戀愛祕技,或者分享愛情點滴等五大主題為題。即日起至 8 月 5 日,上傳指定主題影片至活動群組,每個主題獲最高總積分者即成為 YouTube 首頁 5 大主角,不但有 YouTube 小天使代你 (妳) 送上 99 朵玫瑰,更能在 YouTube 台灣首頁大大放送愛的心聲。8/7 七夕情人節,YouTube 首頁 5 大主角就是你!

肉麻可以很有趣,愛更要讓全世界知道,趁此浪漫時節 YouTube 將幻化成幸福天使,特別提供浪漫禮物組合及首頁的黃金版面,誓要喚醒好男好女心中曾有的悸動和愛戀心情!老夫老妻可珍藏愛情點滴,想成家的你也可藉此策劃完美求婚記;單身貴族也不怕、戀愛達人更應該參加,因為除了能夠大聲說愛、分享戀愛必殺技之外,更能經此世界平台行銷你的好。誰說一定要口袋麥可麥可、花大錢攜伴招搖過市才能贏得伊人芳心?剪輯各種動人時刻的紀錄短片、對鏡頭真心述說對情感的渴望,甚至創作一首動人旋律,再拍成音樂錄影帶的創意作品更讓人動容。

YouTube 首波推薦範例影片:觀看次數破萬的動人影片「我親愛的」,作者剪輯與「親愛的」戀愛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配上自創曲「我親愛的」,清新的內容與影片中所流露出的真摯,更讓網友們忍不住留下祝福與羨幕的文字評論。

即日起至 8 月 5 日止,拍攝以下五項主題短片,YouTube 將於 8 月 6 日於活動群組公告選拔結果;各項題影片總分 (星等評分次數及非負面評論數總和) 最高者作品將在七夕當天登上 YouTube 台灣首頁,YouTube 小天使也將代替五位主角送上玫瑰給指定對象,外加精致情人節套餐兩份。五大主題包括:

  • 我喜歡你:愛的告白獎
  • 嫁給我吧:今生今世獎
  • 單身行不行:絕非同情獎
  • 愛的小把戲:密技公開奬
  • 愛情紀錄:細水長流獎

報名 YouTube 七夕情人節影片號召活動,請參照以下步驟:

  1. 登入你的 YouTube 帳號 (若為新用戶請申請 YouTube 帳號) 後,至活動群組
  2. 上傳影片至 YouTube「標題」中請加註欲參與組別,字樣分別為:「YouTube 我喜歡你」、「YouTube 嫁給我吧」、「YouTube 單身行不行」、「YouTube 愛的小把戲」、「YouTube 愛情紀錄」
  3. 「新增影片」至該群組
  4. 寄站內信給 YouTubeTW,註明姓名、手機、email
  5. 報名成功!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