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7-101min0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挑戰賽開跑

Google 現正舉辦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挑戰賽,即日起至 7 月 16 日止,Google Code Jam 邀請全世界各地的程式設計人員及學生,以計時賽的方式解決複雜的程式設計題目,前 100 名將齊聚 Google總公司。

Google 現正舉辦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挑戰賽,即日起至 7 月 16 日止,Google Code Jam 邀請全世界各地的程式設計人員及學生,以計時賽的方式解決複雜的程式設計題目,前 100 名將齊聚 Google 總公司,和全世界優秀的程式設計高手競技,第一名將獲得 10,000 美元 (約新台幣 30 萬元) 的獎金,第二名 5,000 美元 (約新台幣 15 萬元),第三名 2,500 美元 (約新台幣 7.5 萬元)。

Google 台灣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博士表示,Google 於 2003 年開始舉辦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挑戰賽,目的在於促進全球程式設計者的交流,鼓勵並嘉獎頂尖程式設計人才。在過去的比賽中,程式開發平台都由其它合作夥伴提供,今年首開先例,程式設計者將在 Google 自行開發的平台上舉行比賽。

Google Code Jam 程式設計挑戰賽將以計時解題的方式進行,參賽者須在限定時間內解決複雜的程式設計題目。第一階段的線上比賽將於 7 月 25 日在世界各地展開,進入前 500 強者將於各地的 Google 辦公室進行現場競賽,前 100 名可於 11 月 4 日至 Google 總公司進行決賽,第一名將獲得 10,000 美元 (約新台幣 30 萬元) 的獎金,第二名 5,000 美元 (約新台幣 15 萬元),第三名 2,500 美元 (約新台幣 7.5 萬元)。第一名更可以在 1 年內享有 10 次邀請朋友到當地 Google 公司進行午餐聚會,親身體驗 Google 的文化與熱忱。若想知道更多關於 Google Code Jam 的詳細資訊,可至 Google Code Jam 網站查詢或報名。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