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發表資安解決方案暨 NOD32 升級版

ESET,推出全面性的資安解決方案「ESET Smart Security」。它以全球唯一連續49次通過VB100%防毒測試的ESET NOD32 3.0為掃毒及反間諜引擎核心。

以前攝性掃描技術及 ThreatSense 掃描引擎技術解決方案的軟體廠商 ESET,推出全面性的資安解決方案「ESET Smart Security」。它以全球唯一連續 49 次通過 VB100% 防毒測試的 ESET NOD32 3.0 為掃毒及反間諜引擎核心,並包含反垃圾郵件以及最新整合的個人防火牆功能,廣泛適用一般個人消費者和中小型商業客戶使用。

ESET Smart Security 的特色就在於增加了功能上的補強,即是在原有的 ESET NOD32 3.0 基礎上,增加了「個人防火牆」和「反垃圾郵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ESET 個人防火牆提供並建議選擇其「自動模式」,在此模式下,防火牆會自動檢測各種網路連結,將安全的連結自動放行,只有真正可疑的連結和攻擊才會被阻擋。

同時,在自動模式下,ESET Smart Security 對常規的應用程式的通訊幾乎都會自動放行,不會一直跳出警告視窗來干擾用戶的電腦運作。對於懶得自己設定安全規則的用戶來說,「自動模式」是一個兼顧安全和方便的模式。當然用戶也可以選擇進階的「互動模式」及「規則模式」。

ESET Smart Security 的另一大重點功能就是「反垃圾郵件」。眾所周知,垃圾郵件是病毒傳播的最重要管道之一,不但佔據用戶大量的電子信箱空間,並增加了用戶需自行辨別是否為垃圾郵件的麻煩。ESET Smart Security 擁有四個反垃圾郵件認證引擎,運用超過一百萬個篩檢程式檢查電子郵件,準確性高、誤報率近乎零。它可針對 Outlook 的使用,對垃圾郵件進行過濾,自動在垃圾郵件標題添加「SPAM」的標示、並移動垃圾郵件至垃圾郵件夾,大大降低病毒發生率和省去辨別的麻煩。

ESET Smart Security 的使用介面簡潔不失華麗,為初階使用者和進階用戶提供了標準模式和高級模式兩套介面。標準模式簡單明瞭,功能設定簡便;而高級顯示模式的各個功能中會有擴展選項,方便隨時按需求調整設置。同時,ESET Smart Security 的系統資源佔用情況非常理想,在功能全面升級的情況下仍能夠保持與之前 ESET NOD32 基本相同的資源佔用水準。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新版本

層出不窮的病毒是資訊時代、數位生活的毒瘤。在此形勢下,防毒軟體的生產廠商紛紛將主動防禦技術的研製作為主攻方向,而其中的代表作當屬 ESET 公司最新推出的「ESET NOD32 Antivirus v3.0」防毒軟體新版本。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版的第一大特色在於將主動防禦落到了實處。它憑藉著成 熟且穩定的 ThreatSense 引擎,融合高級啟發式檢測技術及前攝性防禦技術於一體。在檔案掃描時主動地分析檔案的代碼和結構,並在虛擬的仿真系統環境裏執行它,用以觀察評定新軟體是否包含具有危險性的惡意行為,進而採取相應有效的防止手段。

專業測試顯示,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版能夠在病毒特徵庫更新前,通過啟發性分析,檢測到近 75% 的新型未知病毒,MyDoom 、Netsky、Bagel and Mytrob 等病毒及其絕大多數變種都難逃 NOD32 法網。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版的第二大特色就在於確保系統安全的同時不會降低系統性能,在 Windows XP SP2 平台下 ESET NOD32 平均掃描速度達到 42K/秒,(根據:Bulletin)在 Windows XP 下比其他主流產品的速度最多快 34 倍。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 版的第三大特色就在於其設計的小巧精幹。這套經過精心設計安全解決方案,高度優化的掃毒引擎平均記憶體佔用僅約 38M,使用的磁碟空間不足 40M,可以保證其運行的穩定與高效率。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