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7-011min0

賽門鐵克定義新一代端點管理

賽門鐵克Symantec宣佈推出新的 Symantec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此套件定義了新一代最佳的整合式系統管理、端點安全、備份及復原。

賽門鐵克 Symantec 宣佈推出新的 Symantec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此套件定義了新一代最佳的整合式系統管理、端點安全、備份及復原。第一版的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 即提供了領先市場的端點控制,以 Symantec Open Collaborative Architecture 為基礎,提供快速處理未來端點需求的能力,協助保護客戶的投資。

IT 組織致力於確保作業環境的安全,而且了解到真正安全的端點是管理良好的端點。產業分析師指出,在所有的系統漏洞中,有 90% 以上的系統漏洞都可以利用正確的系統組態和修補程式管理來消除。其餘漏洞需要針對零時差攻擊和新類型安全威脅的多面性防護。此外,也需要有健全的備份和復原系統來幫助組織防護資料遺失、系統故障、人為錯誤或天災。

Symantec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 提供系統組態三領域──管理、安全和復原的領先技術,以保護端點。套件包含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Altiris Client Management Suite 6 和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8 Desktop Edition。除此之外,本套件還以 Altiris 服務導向架構和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database (CMDB) 為基礎,運用 Symantec Open Collaborative Architecture 更進一步推動安全和系統管理的整合。

賽門鐵克預期將使用此 Open Collaborative Architecture 迅速地配合客戶統合業務、降低成本、提升 IT 服務和改善使用者經驗,以及主動式安全等最迫切的需求。資料遺失預防、 端點虛擬化、網路存取控制、端點加密和自動化 IT 程序管理等賽門鐵克解決方案都已排定,準備進一步整合至本套件的下一個版本,以協助賽門鐵克客戶能緊密地控制自己的端點運算環境。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 提供:

  • 管理 – 自動化和簡化端點生命週期管理工作,包括硬體和軟體盤點、應用量測 (application metering)、軟體配送、修補程式管理、OS 部署和移轉,以及遠端管理。這些功能將可重複的 IT 程序自動化,幫助企業節省成本。
  • 安全 – 防禦新一代的複雜安全威脅和攻擊,以提升對於穩定安全端點運算環境的信心。與軟體管理整合,可以更快地確認和矯正安全威脅。
  • 復原 – 幾秒鐘復原重要的檔案、幾分鐘復原整個系統,不必耗費幾小時或幾天,可針對意外的威脅和災難提供多一層的防護。

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成功

Aspirus 是位於威斯康新州沃索市的非營利社區導向保健系統,該系統選用賽門鐵克的端點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來協助分散在兩個州的 4,500 位員工所使用的端點與資料的管理和安全自動化。

德州布蘭諾市為了在 2,400 個端點防禦病毒和惡意程式,使用 Altiris Client Management Suite 部署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