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6-261min0

Fortinet 購得 IPLocks 資產 強化產品線

Fortinet宣布購得IPLocks的資料庫安全產品與技術,做為擴展Fortinet網路安全產品線的策略之一。

Fortinet 宣布購得 IPLocks 的資料庫安全產品與技術,做為擴展 Fortinet 網路安全產品線的策略之一。具體而言,Fortinet 所獲得的包括 IPLocks 弱點評估工具、原始碼和相關實物資產,以及 IPLocks 資料庫監控與審核工具的廣泛授權。交易金額則不對外揭示。

IPLocks 為一私有公司,專門提供資料庫安全及法規遵循解決方案,協助防護常見的資料庫攻擊、監控資料庫使用、警戒可疑活動,並鑑別詐騙或惡意事件。這些工具能協助企業保護內部資料,滿足法規的要求,像是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 DSS) 、沙賓法案 (SOX) 和資料隱私權規定等等。IPLocks 解決方案特別適合具有高度機密資料安全需求的公司,目前採用的客戶包括大型銀行、保險公司、審計公司和電子商務組織。

藉由取得 IPLocks 資料庫安全工具,Fortinet 能強化現有的安全產品線,滿足資料庫應用程式漸增的防護需求。現今來自內、外部的資料庫應用程式攻擊,已成為網路犯罪為求獲利盜取個人機密資料的目標。此外,企業愈來愈常使用資料庫應用程式儲存重要資料,並尋求安全且符合法規的方法。綜觀這些因素,不僅代表的是一個新興市場,也是 Fortinet 擴展網路安全事業新的營收機會。Forrester Research 預估資料庫審核與即時防護市場的規模大約為 4 億 5000 萬美元,隨著企業逐漸重視資料庫的自動化與防護,到 2010 年時可望達倍數成長。

Fortinet 創辦人、總裁暨執行長謝青表示,受到高度注目的資料安全危害事件持續增加,在在凸顯沒有適當防護的企業,可能遭受財務、營運和商譽的損失。Fortinet 購得 IPLocks 的資產能為客戶強化資料庫防護,提供網路直至應用程式層級更深入的安全方法,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優勢。此項交易能強化 Fortinet 產品線。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