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6-131min0

Digi 推出了 XBee 無線電池傳感器

Digi International宣布推出了XBee(R)傳感器。這是一種耐用的無線電池傳感器,易於連接到落入式網絡應用程序或ZigBee網絡中。

Digi International 宣布推出了 XBee(R) 傳感器。這是一種耐用的無線電池傳感器,易於連接到落入式網絡應用程序或 ZigBee 網絡中。ZigBee 技術使低成本、低耗能的設備網絡得以與自身配置和自身修復的無線網格狀網絡相連接。通過壓縮 XBee 傳感器,客戶可以從 ZigBee 網絡多個結點中方便地收集即時數據。此外,對於自動操作編程、安全、能源管理、食物管理、貨物運輸/交通工具的監管等應用,XBee 傳感器都是理想的選擇。

Digi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Larry Kraft 說,XBee 傳感器只有一副紙牌的一半那麼大,但是它的使用週期較長,並且易於安裝。

XBee 傳感器可以監控溫度和光度的組合或溫度、濕度和光度的組合。這種傳感器現在已經投入使用了,通過一個 ZigBee 網絡,它們可以容易地與 Digi 落入式網絡家族產品――閘道器、適配器和模塊相連接。在 Digi ConnectPort(TM) X 閘道器提供的 python 開發環境中,客戶可以用傳感器監控事件和產生原因,並根據這些信息作出決策。XBee 傳感器現支持 Digi 的 XBee ZNet 2.5 平台,以及為 Q3 2008 設計的 XBee ZB (ZigBee Pro 特徵集合) 平台。因此與其他廠商相比,該產品與基於 ZigBee 網絡的產品更具兼容性。

除該產品之外,Digi 還為落入式網絡使用者提供連接外部電源或使用電池即插即用的 Watchport(R) 傳感器。它可以測量距離、接近度、溫度、濕度、加速度/傾斜度和檢測是否有水存在。為落入式網絡設計的 Watchport(R) 傳感器可通過 Digi 的 XBee 傳感器適配器連接到 ZigBee 無線網絡。

可監控溫度/光度組合的 XBee 傳感器現價為 125 美元;可監控溫度/濕度/光度的傳感器現價為 165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