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ites 終於開放一般大眾使用

Google Sites已經開放給一般Gmail使用者申請了,只需要登入Gmail,便可以開一個屬於你的Google Sites。

儘管現在大多數的網路人都能夠輕易開一個部落格,但「網站」的傳統形式仍然不可或缺。Google 過去僅限 Google Apps 使用的 Googe Sites 功能,能夠讓使用者快速設立一個由靜態網頁組成的網站。簡單來說,就是 Google 版的 Wiki。

但之前很氣人的是,Google Sites 並不開放給一般大眾使用,你得先去申請個 Google Apps 網域。

今天發現 Google Sites 已經開放給一般 Gmail 使用者申請了,只需要登入 Gmail,便可以開一個屬於你的 Google Sites。

Google Sites 除了可當作個人網頁使用外,也可以開放給多人同時使用,作為協同運作溝通用,相當方便。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