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4-241min0

Spansion 在義大利設立安全及先進技術事業部總部

Spansion宣布在義大利米蘭設立其安全及先進技術事業部(Security and Advanced Technology Division;SATD)總部,以執行MirrorBit ORNAND2架構及安全產品策略的開發計劃。

Spansion 宣布在義大利米蘭設立其安全及先進技術事業部(Security and Advanced Technology Division;SATD)總部,以執行 MirrorBit ORNAND2 架構及安全產品策略的開發計劃。該部門將負責 Spansion 各種不同快閃記憶體安全解決方案的開發工作,並將 MirrorBit 技術拓展到目前 NAND 所服務的應用領域。

Spansion 執行副總裁 Carla Golla 擔任該部門負責人,並招募了眾多在矽設計、產品開發、產品工程、市場行銷和製造控制等領域的科學家和專家。Carla Golla 於去年 7 月加入 Spansion,她是一位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資深管理人員,擁有 50 多項專利;她對該部門將繼續掌握先進快閃記憶體技術的市場發展步伐。

Carla Golla 表示,MirrorBit ORNAND2 開發計畫和安全儲存解決方案,需要一批傑出的產業人才,Spansion 藉此機會,在歐洲這塊匯聚大量工程技術人才的地區。

MirrorBit ORNAND2 系列產品

安全及先進技術事業部的首要工作是開發 MirrorBitORNAND2 產品系列──該系列產品是採用 45nm 以類似於 SONOS 儲存單元為基礎連接成的 NAND 儲存陣列。與浮動閘門 NAND 技術相比,MirrorBit ORNAND2 具有快速寫入性能和卓越品質,可讓用戶在各種可攜式設備上儲存和瀏覽自己喜愛的圖片、音樂、有聲電子書和視訊。價格適中的可攜式消費電子設備的創新步伐促使製造商對小尺寸、大儲存量的裸片需求日益增大。而對這些設備而言,傳統浮動閘門技術已經達到其極限。MirrorBit ORNAND2 專有的電荷捕獲儲存架構可以滿足市場需求。

Spansion 安全存儲解決方案

此外,安全及先進技術事業部還負責推動 Spansion 安全儲存解決方案,包括公司的 MirrorBit HD-SIM 產品系列的策略導向和佈局。全新的 MirrorBit HD-SIM 多晶片產品以 Spansion 先進的微控制單元技術為基礎,提供多種通訊介面,包括 USB(高速、全速和晶片間)、MMC/SD 和單線協議(Single Wire Protocol;SWP),以及 ISO 7816 標準介面。它可與 Spansion MirrorBit NOR 或 MirrorBit ORNAND2 快閃記憶體結合,使多種儲存容量成為可能,提供行動用戶從幾兆位元(Megabytes)到幾千兆位元(Gigabytes)不等的 SIM 卡儲存能力。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