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4-081min0

Peter Geiselhart 將為 NXP 汽車娛樂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NXP 近日宣佈Peter Geiselhart將於5月1日起加入恩智浦的汽車電子及智慧識別事業部,擔任汽車娛樂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近日宣佈 Peter Geiselhart 將於 5 月 1 日起加入恩智浦的汽車電子及智慧識別事業部,擔任汽車娛樂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Peter 將負責進一步加強及鞏固恩智浦在在汽車類比和數位廣播領域的全球市場占有率。

恩智浦汽車電子及智慧識別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 Marc de Jong 表示︰「對 Peter 的任命證明了恩智浦對加強汽車音訊/廣播領域領導地位的重視,並透過恩智浦在其他消費電子領域所獲得的實力,實現進入包括多媒體、導航及連接等快速發展的汽車應用領域的承諾。我們非常高興能有這樣一位在汽車訊息娛樂化及產品開發方面有著豐富經驗的領導者加入我們的團隊。」

Peter 之前在 Harman/Becker 擔任技術長暨總經理,全面負責在歐洲的所有業務以及全球的產品開發。Peter 將常駐德國漢堡,並向 Marc de Jong 報告。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