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4-011min0

Digi 推出安全 Wi-Fi 移動路由器

Digi宣佈推出Digi Wi-Point 3G產品,一款整合Wi-Fi接入點、基於PC卡的3G移動路由器。它可以作為移動Wi-Fi熱點,提供安全、高速的遠端工作和設備互聯網接入服務。

Digi 宣佈推出 Digi Wi-Point 3G 產品,一款整合 Wi-Fi 接入點、基於 PC 卡的 3G 移動路由器。它可以作為移動 Wi-Fi 熱點,提供安全、高速的遠端工作和設備互聯網接入服務。與任何其它移動路由器相比,它能與更多 PC 數據卡配合,只要在有移動信號的地方,即可以隨時隨地無線上網。

SpaceDev 是一家太空技術系統、產品和服務開發商,其工程師使用 Digi Wi-Point 3G,可從偏僻的火箭試驗場把數據發回公司總部。Spacedev 的技術總監 Jon Martin 說:「我們在距離城市至少兩英里遠的地點進行火箭測試,所以我們通常不具備有線連接。Digi Wi-Point 3G 使我們能夠建立一個『作業中』的熱點,從而使工程師們能夠將數據從試驗場發送回總部。該產品採用簡單的即插即用模式,我們在 30 秒內即可開始傳輸。我們試過 Sprint 和 Verizon 卡,發現這兩種卡都能即時運作。」

Digi Wi-Point 3G 支持全球逾 40 種移動 PC 數據卡,包括 PCMCIA 和 PCI Express 卡(需配合適當的適配器使用)。這款三合一的路由器,集成了 802.11 b/g Wi-Fi 接入點、10/100 乙太網和全球移動網絡接口,幾乎任何供應商生產的 PC 數據卡都可以支持。它體積小、易於攜帶,對那些難以達到或者沒有便捷有線連接的設備來說,可以進行 Drop-in Networking 連接。

Digi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Larry Kraft 表示:「Digi Wi-Point 3G 允許遠程站點和設備以無線方式連接到互聯網或安全整合到企業網絡 — 即使這種遠程裝置正在高速公路高速行駛中也毫無影響。對臨時網絡、遠程 Wi-Fi 熱點、移動/通訊配置、故障恢復、安全以及其它方面的各種應用來說,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Digi Wi-Point 3G 具有企業級安全的特點,包括 IPsec VPN、WPA2 加密功能和一個功能齊全的防火牆。它還支持全球定位系統(需配合具有此功能的 PC 卡使用)、故障恢復撥號數據機,以及移動數據卡無縫升級自動檢測功能。
Digi Wi-Point 3G 現已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485 美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