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推出中型企業訊息歸檔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今日(3/17)發表訊息歸檔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將電子郵件歸檔並提供存取及加密,以降低電子郵件管理成本,並保護且維護電子資料完整性。

趨勢科技今日 (3/17) 發表訊息歸檔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將電子郵件歸檔並提供存取及加密,以降低電子郵件管理成本,並保護且維護電子資料完整性。

Trend Micro Message Archiver(TMMA) 提供了快速的電子郵件隨選搜尋能力,讓員工不需離開 Microsoft Outlook 就能快速存取任何已歸檔的電子郵件,亦不需 IT 人員協助,且平均安裝時間只需 30 分鐘。該解決方案擁有防止竄改的設計,並且結合了解剖分析技術,使用數位指紋與加密技術確保電子郵件真實而未經竄改,自動符合法規要求。這在今日的法規環境當中,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要素,同時也是為何市場分析師預測訊息歸檔市場規模將在 2011 年達到 13.7 億美元。

根據最近一項針對中型企業 IT 系統管理員的調查顯示,超過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認為隱私權的保護功能在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尤其重要。Trend Micro Message Archiver 的「隱私權保鏢」是有別於其他對手的解決方案,可追蹤並記錄合法使用者所搜尋的電子郵件並傳送稽核記錄到指定的「資料守護者」,藉此捍衛員工的隱私權。隱私權保鏢能防止合法使用者濫用資料,並確保電子郵件搜尋僅用於合法用途。

趨勢科技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企業的電子郵件數量快速激增,因為幾乎每一個人每天都需使用電子郵件。由於有大量的智慧財產儲存在電子郵件當中,我們的客戶也開始詢問有關如何有效地將訊息歸檔,並搭配他們所使用的趨勢科技內容安全解決方案。Message Archiver 能夠解決客戶在法規遵循、資料保護、資料真實性、大量郵件管理以及員工隱私權上的需求。」

美國橘郡 Goodwill Industries 公司的網路工程師 Seth Bjorn 表示:「Trend Micro Message Archiver 安裝起來非常迅速,而且容易上手,完全無須額外的訓練。我們是一家中型的企業,我們需要有效但卻不需花費太多時間與金錢的解決方案。Trend Micro Message Archiver 能解決我們在法規遵循上的要求,我們需要安全地儲存大量電子郵件,而且必須能夠輕鬆、迅速地搜尋並存取這些已歸檔的電子郵件。」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