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綺2008-03-111min0

希捷推出 Cheetah 15K.6 硬碟

希捷科技宣佈於本月開始供應新款Cheetah 15K.6硬碟,是希捷效能最高的3.5吋硬碟,資料傳輸速度較前一代機種提高28%,硬碟的耗電卻大幅降低,待機與運作模式的耗電量降低了61%。

希捷科技宣佈於本月開始供應新款 Cheetah 15K.6 硬碟。Cheetah 15K.6 專為大型企業儲存環境量身打造,是希捷效能最高的 3.5 吋硬碟,資料傳輸速度較前一代機種提高 28%,但 Cheetah 15K.6 硬碟的耗電卻大幅降低,待機與運作模式的耗電量降低了 61%。

包括惠普在內的各大 OEM 系統廠商,都宣佈採用新款 Cheetah 系列硬碟,搭配光纖通道介面,打造惠普儲存區域網路 (SAN) 儲存系統。惠普 StorageWorks 儲存區域網路 (SAN) 方案行銷總監 Kyle Fitze 表示:「惠普 EVA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 結合希捷新款 Cheetah 15K.6 硬碟,協助我們客戶執行各種重要商務應用。在效能、可靠度、省電及容量方面的大幅改進,讓 EVA 系統提供客戶更高的整體價值。」

Cheetah 15K.6 硬碟也支援 SAS (Serial Attached SCSI) 介面,SAS 已成為主流企業的最佳介面選擇,包括美超微電腦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都已採用。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梁建後 (Charles Liang) 表示:「我們許多顧客都需要頂尖的效能與系統效率。希捷 Cheetah 15K.6 硬碟加上我們高效率及節能環保的 SuperServers 及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伺服器方案,不僅帶來卓越的效能,而且還具備省電、可擴充及大幅降低總持有成本等效益。」

採用第二代垂直記錄技術,並推出 450GB、300GB 及 147GB 等容量版本,新款 Cheetah 15K.6 硬碟結合前所未有的儲存容量與效能,搭載業界最高的 3.5 吋硬碟可靠度,平均無故障時間 (MTBF) 達 160 萬小時 (0.55% AFR),並支援 SAS (Serial Attached SCSI) 或光纖通道 (FC) 兩種介面,具備 5 年保固,因此 Cheetah 15K.6 硬碟為 3.5 吋 SAN、NAS 及其他交易處理與網路應用的理想硬碟。

Cheetah 15K.6 硬碟搭載希捷 PowerTrim 技術,能在各種不同的運作模式中,機動調整硬碟的耗電量。利用 PowerTrim 技術,Cheetah 15K.6 具備同級產品中最高效能,且耗電量卻沒有提高。Cheetah 15K.6 硬碟的待機與運作耗電量皆低於前一代機種,每 GB 的瓦數降低了 61%,整體資料傳輸率提高 28%,達到每秒 164MB 的高傳輸速度。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