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綺2008-03-051min0

Google Gears 推出行動版

Google推出Google Gears for Mobile,讓使用者可以離線在手持裝置上存取Google Gears服務。

Google 推出 Google Gears for Mobile,讓使用者可以離線在手持裝置上存取 Google Gears 服務。

Google Gears for Mobile 期望讓行動應用開發者能夠將更多的線上服務在手機應用進行整合,讓使用者執行 browser-based 的應用程式時,不用擔心沒有網路訊號。舉例來說,Zoho 是一個提供 web-based 應用程式的網站,透過 Google Gears for Mobile 與 Zoho 的整合,你可以在行動網路斷線時,仍然能夠利用手機存取這些應用程式;也就是即使手機沒有訊號,你仍然可以透過 Zoho Writer Mobile 閱讀你的文件。

Google Gears 的另一個目標是要提供一個標準的行動發展平台,因此,行動開發者不需要去為了多種行動作業系統去撰寫程式與維護程式。

Google Gears for Mobile 目前僅能在 Windows Mobile 5.0 與 Windows Mobile 6.0 作業系統上使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