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防毒企業版拿到 WS08 認證

卡巴斯基實驗室發表第一個獲得Windows Server 2008認證的卡巴斯基Anti-Virs6.0 for Windows Server 2008企業版,支援伺服器中心的安裝方式,並利用新的的Windows Server 2008技術像是終端服務、遠端應用以及終端伺服閘道器,提供惡意程式掃瞄的最佳化處理。

卡巴斯基實驗室發表第一個獲得 Windows Server 2008 認證的卡巴斯基 Anti-Virs6.0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企業版。Windows Server 2008 認證說明了卡巴斯基 Anti-Virs6.0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是一個完全適合在 Windows Server 2008 平台作業,並提供最高階的整合功能的產品;此外,它是超過 300 份參加微軟 EAP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的認證申請書中,率先取得認可的產品。

卡巴斯基 Anti-Virs6.0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幫企業保護他們的資料,使它們安全的在微軟家族操作系統的伺服器中 (包含 x64 版本) 運作,並為企業對抗任何型態的惡意程式。這個產品是針對大型用戶伺服器一般流量較大的特性而設計的,但它同樣也可以被安裝並使用在其他大小型的組織團體中。它是一個值得信賴並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並結合高效能、靈活的中央控管工具,為 Windows Server 平台提供一個獨特的保護層。

微軟的 Windows Server 資深產品經理 Steve Bell 說:「微軟相當讚賞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率先改革,及具有不斷創新開發的優勢,因而取得 Windows Server 2008 認可」。

卡巴斯基 Anti-Virs6.0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支援伺服器中心的安裝方式,並利用新的的 Windows Server 2008 技術像是終端服務、遠端應用以及終端伺服閘道器,提供惡意程式掃瞄的最佳化處理。

「Windows Server 2003 是目前世界上所有伺服器當中最受歡迎的操作系統平台。我們相信 Windows Server 2008 將勝過它的前輩並且成為團體企業的伺服器中新一代最普遍的規格。」卡巴斯基副產品經理 Alexey Kalgin 表示。另外他也說,「對於卡巴斯基是世界上第一個 IT 安全廠商提供用戶端一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並獲得 for Windows Server 2008 認證,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Windows Server 2008 軟體認證大約由 100 個測驗所組成,經過一關一關地確認,以達認証中所作的承諾,根據兼容性、安全、信賴以及有效的平台做最佳化的練習,確認軟體在 64-bit 環境中的表現。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