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嗆微軟:你低估我們啦!

微軟提出446億美元併購案之後第11天,Yahoo終於正式書面回應微軟,答案就是:「你小看我們啦!」

微軟提出 446 億美元併購案之後第 11 天,Yahoo 終於正式書面回應微軟,答案就是:「你小看我們啦!」

Yahoo 表示經過董事會的審慎考慮評估後,Yahoo 的管理團隊與財務/法律顧問均無異議通過否決微軟提議併購 Yahoo 案,認為微軟所提出的金額不夠讓 Yahoo 與投資人滿意。

Yahoo 董事會相信微軟的併購提案低估了 Yahoo 的價值,包括全球品牌知名度、全球數量龐大的使用者、廣告平台研發的重大投資與未來預期成長量、可用現金流與獲利潛力,包括 Yahoo 分散在各種領域的大量投資。董事會委員仍然持續根據快速成長的產業環境背後因素,評估所有可能的策略選擇,並承諾維持為股東爭取最大價值的初衷。

講穿了,就是 Yahoo 董事會覺得 446 億美元還不夠多,就看微軟的底線能推到多高。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